百.穷.困.饿

人间逍遥客,红尘不归人。
枉称一声少年臣。

姓百名绎,隔壁家卖假货兼职无数的无良奸商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这就是个沙雕文/忘羡/曦澄】

“我真傻,真的,”虞紫鸢抬起她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清谈会的时候蓝家家主会来,会到莲花坞来;我不知道他家两个小子也跟着来了。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门,拿了两个风筝给阿澄和魏无羡,叫这俩孩子去坞湖边上玩去了。他们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他们出去了。我就在家中主持,安排,迎客,要开宴用饭了。我叫他俩,没有应,出去坞湖看,只见两个风筝落在地上,没有这俩孩子了。他们是不到别家去玩的;各处去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派人出去寻。直到下半天,寻来寻去寻到云梦的客栈去了,看见客栈门口上桂着阿澄的发带。大家都说,糟了,怕是遭了蓝家那俩小子了。再进去;他二人果然窝在床上,衣服散了,嘴唇肿了,眼圈都哭红了,手上都紧紧攥着条抹额。……” 她接着但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啊呸,她接着一怒之下拎起紫电直冲姑苏去了……

评论(52)

热度(147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