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穷.困.饿

人间逍遥客,红尘不归人。
枉称一声少年臣。

姓百名绎,隔壁家卖假货兼职无数的无良奸商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今天的沙雕段子(本人已疯)

.ooc别在意
.来自于我的日常
.我就是犯个病
――
(一)你没裤子了
清晨,江澄还在梦中慈爱的看着妃妃,小爱嬉戏,忽然被某种大力摇晃摇醒了。
“晚吟!晚吟!”
蓝曦臣焦急的大喊,江澄还没反应过来。迷迷糊糊的眨眨眼。
“我说……你们云深不知处不许高声喧哗的…”
说完,又想倒头睡去。蓝曦臣立刻抓住江澄的肩膀。
“晚吟你醒醒……!”
“你……”
“你没裤子穿了!”
……
???
!!!
“蓝曦臣,你把老子的裤子拿哪去了!”
“晚吟你听我说,你昨天那条它…撕破了,你上次留得那条,还在盆里泡着。”
“那裤子是我一个月前留下的,你就泡了,现在……都长莲花了吧?”
“我,有让人换水的……”
江澄连忙坐起身,惊异的盯着一脸无辜的男人。
“蓝曦臣,我要回云梦,这辈子都不想见你了。”
后来经某蓝景仪同学报道:江宗主昨日来云深进寒室,至今未出,究竟是腰部的沦丧还是双腿的扭曲?
(二)看片儿不?(现代)
江澄历史不好,于是找学霸蓝曦臣补课,蓝曦臣自然美滋滋的接受了。
补课第一天,学习中国古代艺术文化演变。
“嗯,书上的没有代表性,我这里有片儿……晚吟看片儿学吧。”
江澄:片儿?蓝曦臣,我看错你了!
于是蓝曦臣坐在电脑前找找找。
江澄心里琢磨现在逃跑的几率是多少。
“晚吟……看个视觉上的吧。”
江澄:你还想来个触觉上的?
于是江澄小心翼翼坐过去,看到了电脑屏幕上,搜集了各代书法家作品的ppt。
(三)bgm的重要性(现代)
江澄有个秘密,就是他……怕鬼。
可他还是很敬业的看完了粉丝们推荐的一部部鬼片。
他还最喜欢那种视觉刺激,鬼叫连连,血糊糊的。
毕竟他三毒圣手是出了名的……一激将法就答应。
粉丝们似乎也喜欢看着他被吓到掉色,偶尔可以和配音试比高的惊喘(并没有)
为了防止被隔壁的投诉扰民,以及疼媳妇,后来的蓝曦臣会很贴心的坐在他身边,江澄直播的时候他就是块美如画的背景板。
高能的时候就当作预警,一把捂住江澄眼睛。
评论区:
xxx:不行不行,三毒绝对不是在看鬼片,这是秀恩爱
xxx:这波狗粮我吃!
xxx:攻与受的区别
夷陵老祖能日天:师妹你这是给大哥免费送福利,手都放腰上了
夷陵老祖家的兰婉君:……兄长,高能已经过去了
xxx:隔壁家的,捕捉
xxxx:这是抓包现场233333
xxx:同志们,三毒开始家暴了
……
后来有一天,江澄直播的时候大声宣布,这次不用蓝曦臣在边上他也能面无表情的看鬼片。
粉丝们大呼不信 ,于是淡定的开始放片,调了静音,把一个mp3拿出来……
于是粉丝们那一天就体验到了,死神来了1-6配着《恭喜发财》《今天是个好日子》《最炫民族风》《爱情买卖》……
放完了
蓝启仁:谁偷了我的mp3?


评论(20)

热度(12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