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穷.困.饿

人间逍遥客,红尘不归人。
枉称一声少年臣。

姓百名绎,隔壁家卖假货兼职无数的无良奸商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曦澄】薄雨晚

――
――
【三十】坐怀不乱蓝下惠(下)
――
――
  伤的位置属实特殊,若是往前,江澄还是以乾元之身示人他也没这个顾虑……
  虽说自乾川之后,二人多少有了些来往,但是也只是普通友人,江澄这人偶尔还不拘小节些,方才举止亲密是因为楼下那群不轨之徒的无礼……
  “嘶……”正在蓝曦臣拿着药膏思绪乱飞时候,江澄忍不住扒着领子,手指按了按烫伤,痛的吸了口气。
   蓝曦臣闻声赶快走过去,心中干脆道:心无旁念,不算失礼。
   人家江宗主在乾川救自己时候却一点也不矫情,自己又在磨叽个什么劲呢?
   “已经开始肿了,千万不可再碰。”为了方便,半跪在江澄面前,可见皮肤已经红肿,顺着锁骨一路沿下,不知到了何处,指上挖了药膏,轻轻涂在伤处。
  江澄被冰的缩了缩,却是很自觉的自己扒拉着领口,方便人上药。
  触感细腻,肌肉并不夸张反倒触感极好,因药膏滑腻更是不真切。仿佛并非第一次触碰……
  火光中,异香中,恍惚里……那时的手似乎钻入了衣摆,四下摩挲,也是这般细腻,似是自小腹一路向上,指尖还揉捻了那么一粒,身下人一身紫衣,挣脱的很用力……
  “唔…”
  蓝曦臣不知为何脑海里忽然闪过这般画面,下手一重,痛的江澄要推开他。
  “好痛…哥哥,我不要了。”
  “阿澄乖,一会儿就好了,再拉开点…”
   “我可不可以直接解开?”
   “嗯…也好…唉,这里不能扯,会坏的,我来吧。”
   “还要抹多少?”
    “我也不知,还是多用些,免得痛。”
    “好…你轻点。”
    此时站在门外的魏无羡左手拎着药,右手拉着蓝忘机,整个人都愣住了。
    蓝忘机怔怔的看着门板,眼神复杂变换。
    “……我有必要…”魏无羡吸了一口气,心道:我有必要拯救一下师妹的清白了,心下一横,直接把门推开。
    屋里是这么一般景象。
    江澄坐在凳子上,衣襟散开,一脸无辜的看过来,或许是方才痛的还是怎么的,眼角有点红还有些湿。
    蓝曦臣是半跪在他面前,手里拿着一盒药膏,有些惊异的转过头,面色似乎有点红。
    魏无羡:我怎么觉得现场有点像猥亵儿童呢?
   蓝忘机:非礼勿视……
   “嘭――”
    门又被关上了。
    “你们继续,我和二哥哥去楼下……煎药。”
    他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蓝曦臣如是想着。
    加紧速度上完药,怕人穿好衣服会将药膏蹭掉,只好先让他敞着领口晾着。
   至于后来忘羡二人端着药上来的时候,就看到江澄一个人窝在床上,蓝曦臣干脆面壁思过背家规。
   药味很苦,江澄一问就皱了眉,大呼不喝。
   “师妹你听话,喝一口,我给你买糖了。”
    可江澄就像铁了心一样,死也不张嘴。蓝忘机此时正和蓝曦臣一起面壁思过,不出一言。
    不知道那边俩人什么状况,就听到魏无羡深深吸了口气,忽然喊了一声,“江澄!”
    “什么?……唔唔唔……”
     这是生灌。
    魏无羡永远记得很小的时候江澄不肯好好吃药,虞夫人就是叫金珠银珠一人一边压住他,魏无羡负责吸引江澄的注意力,虞夫人趁其不备直接灌到江澄嘴里。
    特别凶残。
    “诶呀诶呀,别抓我头发了,我错了我错了!疼疼疼,秃了!”
     “咳咳…苦……”江澄方才被猛地灌了一嘴苦药汤子,苦的心都皱了,现下对这个黑衣服的傻子一点好印象都没有了。
   自方才一直陪着自己的那个人似乎就站在墙边。不知道是不是小孩的心智下也会出现雏鸟一般的情绪,就比如现在的江澄似乎就比较相信蓝曦臣。
  “哥哥……”
   语调说不出的委屈。魏无羡吓得抖了抖,蓝曦臣出言解释道:“方才店主家的小孩这般叫我,江宗主怕是那时候学的。”
   学的……对啊,迷智香会让人心智如孩童并且乖顺不少。
   “来来来,看我看我…”魏无羡指了指自己,“叫……师~兄~”
    “哼。”
    “师~兄~”
    “诶。”
    “叫我师~兄~”
    “呵…”
    江澄看了他一眼,把头偏了过去,魏无羡跟着,江澄就偏到另一边。
    魏无羡:……我输了,我输的真是很彻底!
    药效上的很快,江澄已经开始迷迷糊糊了,不停的磕头,魏无羡估摸着差不多了,让江澄躺下。
    待人睡着了,走到双璧身后,笑嘻嘻的问,“二位家规背了几遍了?”
    此时双璧才转过身,魏无羡双手叉着腰,一副认真的表情。
    “方才那老妪说…药效退了,人醒了,应该不会记得今天他做了什么。”魏无羡回头看了一眼已经睡着了的江澄,“统一口径就说他昏睡了,千万不要多嘴……”
    除非你不想要腿了。
  不,是一定会被灭口的!

评论(18)

热度(10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