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穷.困.饿

人间逍遥客,红尘不归人。
枉称一声少年臣。

姓百名绎,隔壁家卖假货兼职无数的无良奸商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曦澄/双黑化】反着听

(私设双黑化性格高亮预警)

(设定在合集里)

(反正……是个沙雕向的段子xxx)

――

蓝曦臣说江澄的话要反着听。

比如他叫你滚,你就得赶紧过去。

他说你这事办的废物,就说明你这事情做的还可以,因为真的办的不好,他早就一鞭子抽过去了。

你说什么都不要,什么都不吃,可你递过去送过去了他定是不还回来。

他说他烦你,厌烦你厌烦的要死,你要是真的走人了,你这辈子都不用在踏入莲花坞半步。

蓝曦臣曾以此事打趣过,江澄闻言一把撂了宗卷,冷哼道:“巧了,蓝宗主,江某很是喜欢你…行了,赶紧滚吧。”

蓝曦臣撂下茶杯,淡然道:“后半句未曾听到,你且止言,我不再听。”

――

江澄说蓝曦臣的话要反着听。

他说你做的不错,实际上就是称你废物。

他说你资质不凡只是欠缺时运,实际上就是说你这辈子都没希望了赶紧回家。

他说此事蓝家不便插手,即使他做仙督也不可,实际上就是说等着他暗中作梗。

他说他不会因区区小事生气,应当宽和处理,实际上就是告诉你晚上回家走路小心点。

江澄一句蔽之:他就是个伪君子真禽兽。十句应有八句谎。

那年山谷夜猎,危机四伏,万鬼齐哭。江澄只觉得全身上下处处剧痛,撕裂的伤口汩汩淌血,三毒插在地上勉强支撑着身躯,鲜血模糊视线,脑浆如同搅乱在了一起。

“我说什么你都不会信了?”蓝曦臣抱着重伤的人,爆开全身灵力,将几只漏网之鱼的邪物震碎,护着小小一处安宁。江澄一身紫袍早已看不清颜色,也沾染了蓝曦臣那身白衣一身污血。

“你想说什么?”江澄的脖子方才被一邪物扼住,青紫色已经显现,本来清朗的声音也沙哑无比。那双杏眸被血色染透了,只可半睁,似乎随时闭上。

  “我错了……”

  “你觉得我信吗?”

  “那我说……我心悦你,你信吗?”

  “不信。”

蓝曦臣此生第一次袒露心思只被回了“不信”二字,就此之后可是心灰意冷好一阵,对表露心迹之事避如蛇蝎。

只是他或许忘了,那一场醉酒,江澄被他强扯如怀。

  “你为何就不信我!!!晚吟!我的话你一句也不信吗?”

  “不信。”江澄被震的耳畔一麻,想要捂住耳朵却因双手被钳制无法如愿,没好气的逆着他心思去说。

  “你不信…你又不信…”带着酒气呢喃,语气说不尽的委屈,听的江澄一阵心虚,好似他欺负人似的。

  “江澄!其实你一点也不好!!!”

  “蓝某极是厌恶于你!!”

  “从未心悦!!!”

  “你可信不信!?”

   一通吼在耳边炸开,江澄还没反应过来,懵着神眨了眨眼,竟是气笑了。

  “我信。”

  始料不及,醉酒的人如同被雷击中,“为什么……”话没说完只是颈部剧痛,下一秒眼前一黑,蓝曦臣直接倒在江澄怀里。

  “因为我的话也要反着听。”江澄背起人,低声一句却不管方才耍酒疯的有没有听到,拖着人朝着里屋走。

  或许没人看见,江澄嘴角,为上扬。

 

评论(59)

热度(179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