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穷.困.饿

人间逍遥客,红尘不归人。
枉称一声少年臣。

姓百名绎,隔壁家卖假货兼职无数的无良奸商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曦澄』今天份的沙雕段子

(衣服长一点)
.现代设定,二人都是高中生,同居状态
――
放暑假了,夏天也越来越狂躁了。
蓝曦臣不喜欢夏天,一是太热,二是江澄觉得太热。
江澄平时在外面穿的还是正规,一回家就可以放飞自我。
他立刻找出来自己上初中的田径运动服,短到腿根的小短裤和堪比深v的大领口。
美名其曰:凉快
这让蓝曦臣悲喜交加。喜,这就是活生生的福利,每日都能看到一双白嫩的大长腿在自己面前晃,悲在于这可观不可摸的痛苦
毕竟阿澄打人真的疼。
真是痛并快乐着。
为了让自己少念几遍清心咒,蓝曦臣准备和江澄谈谈。
“阿澄,就算是在家里也不能穿的很随意……比如,你可以考虑穿长一点的衣服?”
以极其委婉的话表明了自己的观点,江澄认真想想,点头答应,转身去某宝上订衣服了。
虽然没有了大长腿福利,但是人生不需要那么艰苦的考验了!蓝曦臣感觉到了生的希望。
三天后蓝曦臣拿着快递回到家,安静等待着回屋换衣服的江澄。
“呐……够长了吧?”江澄推开门,蓝曦臣看了一眼,瞬间愣在了原地。
衣服长了,那是一件即使穿在聂明玦身上都不会显短的白色T恤衫,隐隐约约能把屁股遮住。
可是裤子呢?这裤子还是那个裤子,在白色的衣服下摆中,黑色的小短裤就那么若隐若现……
“阿澄…”蓝曦臣咽了口口水,“只买了上衣?”
江澄扯过一个抱枕盘腿坐在沙发上,这下子连短裤的角都看不见了。
蓝曦臣忽然想起来前几天楼下两个女生讨论的:下衣失踪
“你不说长一点的衣服…”江澄扯了扯领子,这衣服很肥,领子也不小,他现在怀疑一会儿这领子会不会变成一字肩。
听着江澄一本正经的回答,蓝曦臣打开了江澄的某宝,看到了江澄与某位店家的对话。
三毒总攻:这个衣服最大衣长多少?
某女子:最大号有80多厘米的,小哥哥你是太高了还是…嗯,特体?
三毒总攻:哦,也不是,我舍友说我衣服太短,要我换个长的,我问问
某女子:小哥哥!你舍友…也是男孩子?
三毒总攻:难道我和一个女孩住一起?
某女子:这样吧小哥哥,我觉得你挺可爱的,我给你个特惠,我们给你订做,小哥哥多高
三毒总攻:185多吧
某女子:明白了!记得五星好评!
对比原图,这是一件精心测量长度,完美体现了若隐若现的美感,领口开大,保证不会下滑却能将锁骨与胸口露出,布料讲究,轻薄纤细,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堪比透视装。
蓝曦臣觉得,这个家他待不下去了
……
……
……
不不不,他觉得还是今晚上身体力行的教导一下这个趴在沙发上打游戏,露着腰翘着腿的小朋友……这样穿衣服很危险比较好。
――

假装很好的衣服示意图

评论(27)

热度(117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