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穷.困.饿

人间逍遥客,红尘不归人。
枉称一声少年臣。

姓百名绎,隔壁家卖假货兼职无数的无良奸商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把蓝大的黑化也搞出来了!

(把俩人的放一起吧。)
蓝曦臣黑化:
1.里表不一,外在一如既往温润如玉,内心阴暗狠毒,属于暗中作梗的的伪君子
2.唯我独尊,行事上有些暴君作风
3.不容反抗不容背叛不容失去
4.没有什么爱的概念,早些年恨透了父亲母亲的离去,护着弟弟留着最后对亲情的一点念想却在早年想过把弟弟扔掉,毕竟也是流淌了父亲血液的人…
5.几近变态的控制欲占有欲
6.弟弟和别人走了属于控制之外的事情,但仅剩的些良知使他割断了最后一点控制欲,然后也可以摆脱最后亲情的束缚
7.少时流浪的过往成了心里的一根刺
8.比起同情弱者更愿意尊重强者
9.但自己不得不承认,某些时候和父亲一样有些的自私且独占强盛
总结:蓝大的黑化多一半来自于他父亲和母亲的问题。属于一个带着笑面狐狸面具的暴君形象,伪君子。顺其者昌逆其者亡。独占欲控制欲就不必说了……

另一部分不如说是他的那两位兄弟,或许他的城府因为金光瑶,他的暴虐来自聂明玦。
得不到的就抓住,抓不住的就锁上,锁不住的就废了吧,废掉了就不跑了。
此时的他如同只狼王,狩猎者喜欢会挣扎的猎物。

大家都觉得那个温柔的泽芜君闭关了 出来的还是那个温柔的泽芜君,谁知道他黑没黑呢?故此,我们称他为:蓝定谔的关

江澄黑化:
1.性格狠戾阴冷更加,手段狠毒不留余地,人若犯我我必斩草除根。戾气重。
2.性格多疑,不肯信任他人,自我封闭,内心矛盾挣扎
3.对莲花坞依然一百个上心,但是是几乎接近病态是保护(作为强迫自己活下去的动力必须护着)
4.对家人爱恨交织,不可外人多有评论,自己却恨在心间,父亲的自小偏爱,阿姐死前都不曾多留一句话给他,母亲严厉,虽说最后留下一点温情。爱是在往日点滴自己努力拼凑的最后一段良知,反正自己折磨来折磨去…
5.出言极容易伤人,专挑着痛的去说
6.对魏无羡恨不得把人剁碎了丢进池子喂鱼却又舍不得,害怕世界上最后一个知晓自己的人离去,或是妄想留着小时候那么点温馨净土
7.金凌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和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人,却对家人二字不抱期望,宠还是宠,只不过没多少情感,只是履行了自己作为“舅舅”的义务以及想要在这个孩子身上找回弥补童年渴望的东西。
8.戏精
9.口是心非更加严重,某种程度上他的话要反着听
10.自我厌恶严重
11.魏无羡死后认为昔日自己早已经死去了,过去什么都没有留下。带着点放弃自我的风格,把狠戾之风放纵而出
总结:反正世人不喜欢我,那我也不必喜欢你们,也用不着讨别人的喜欢。江澄江晚吟都死了,现在是江宗主而已。
 管好莲花坞,养大金凌,做完这两件事情就行,做完了去死也不会有人管的。
   家人?我曾经渴望过。
   谁都不可信……


――
emmmm,和黑化澄陪一下还挺刺激。
感觉更适合谢谢别人不知道五十件事情这种题材的
不过……直觉告诉我,这俩开车应该刺激
如果发糖的话……
会不会有一种:除了莲花坞,我就是你活下去的缘由这种……???

评论(56)

热度(1768)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