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穷.困.饿

人间逍遥客,红尘不归人。
枉称一声少年臣。

姓百名绎,隔壁家卖假货兼职无数的无良奸商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曦澄】薄雨晚

【序】
ooc我的√
不知道开不开的一个坑,只是想自割腿肉奶一口了
abo设
——
人除男女之分外还有乾元,和仪,地坤三种性别。
乾元者,人数稀少,素质俱佳,灵力超人。乃是人中龙凤一说。
和仪者,人数最多,平平常常,偶然出现惊才之辈。唯有女子可生育。
地坤者,虽人数应比乾元多,但昔年一场逐日之争,温家搜刮的大批地坤也在征战中香消玉损的多半。
坤者不论男女,样貌精美。虽然灵力不高,但不论男女皆可生育,子嗣出现乾元的几率也大。
虽如此,可地坤的生存地位不高。
旁门小户,普通人家出了地坤,若是运气好,碰上个世家大族的招收妾室送了去就是一笔钱。运气不好,被人拐了去卖给什么地方就不知道了。
世家大族出个地坤,那就是那些有着乾元的门派掀起‘血雨腥风’的时候了。
虽说夷陵老祖魏无羡原本是个和仪,但莫玄羽是个地坤。不过这地坤就不要肖想了,看多了几眼含光君一眼刀估摸着剜死你。
也有传闻那些位高权重者是个地坤……
金家前家主金光瑶虽然已经身陨,但不知为何金家爆出他本是地坤并非和仪。
逝者已去,如此怎么传闻不过是民间闲谈,与聂家那位天乾同被封于棺中,相隔在世,何必在意?
但是,前些日子又出一消息…江家家主江澄,是地坤。
这便是惊了八方了,那江澄在外的身份可一直是个乾元啊!
地坤?谁家地坤可以一鞭子抽死一车的乾元?
有人说这是散修在夜猎时撞到的事,说是一个和仪的散修碰上江宗主的雨露期了。
又有人说这事是从江家内部传出来了的,说是江家一内门弟子喝高了说漏了嘴。
不管怎么来的,传闻就是传闻,放在世家大族耳朵里,无非是茶余饭后的闲话。那江澄的信香分明就是个乾元的,虽说是不怎么具有攻击性的紫檀,和他本人那凶巴巴的气质不怎么符合……
紧接着就又来了波消息,江澄一直靠一味秘药压制着地坤信香,靠着秘药覆盖了信香的味道。
最可怕的事情是…一个月前…江澄自己承认了。

评论(30)

热度(3639)

  1. 共3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