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穷.困.饿

人间逍遥客,红尘不归人。
枉称一声少年臣。

姓百名绎,隔壁家卖假货兼职无数的无良奸商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曦澄/忘羡】被那妖魂染了下会发生什么?

——
舅舅猫化梗,哦……炸毛的小黑猫,我的天啊啊啊啊
occ我的,是的……
——

“宗主……?”
“我谁也不见…就说我病了…”
“可是蓝宗主他说…他有要事相商…”
“不见就不见!哪来的回哪去!”
五日前江澄夜猎时斩杀了一只猫妖,不慎之下被咬了一口。当是只觉得小伤并不在意……
结果今天早上…
一双黑色的猫耳在头上时不时扑棱了两下,身后冒出的尾巴叫他坐也难受站着不适。
谁能告诉他这一大早的和他开了个什么玩笑!
屋内燃着凝神的香,但是江澄却觉得火气越来越大。
不合时宜的敲门声响起。那盏中茶已经饮尽,猛的把茶盏磕在桌子上。
“晚吟……?”屋外的声音带着些焦急“你可在屋里?”。
谁把他放进来的!
不过…难不成真有要事?金凌那兔崽子又在云梦干啥事了?
江澄琢磨了一番,也有些担心,但自己现在这模样真的见不得人,“我……喵…”一开口却出现了一声猫叫,吓的立刻捂住嘴。
这都是什么东西啊!
“晚吟不在里面吗?”蓝曦臣听着里面有动静似是声猫叫,难不成晚吟养了猫?
今儿来江家本是要说说几日后那清谈会上要不要将上次夜猎的怪事公布一番,那时去的门派里也只有蓝家和江家说的上话。
早早过来了却听那管事说宗主今儿个不见客。
再三询问说是病了。
蓝曦臣一急的就干脆说他自己去看看罢。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进来了。

“蓝曦臣……谁让你进来的…喵…”气急了想低吼一嗓子,结果硬是让最后那软绵绵的猫叫给堵住了。
“晚吟,听江管事说你今日病了,可还好?”听见屋里有动静,蓝曦臣松口气,回想起来这人怕是还没得空看看大夫呢,“可不叫个医师来看看?”
我这样见个鬼的医师啊!
“我没事……唔……”在那猫叫声出来之前先用手把嘴捂上了,闷哼着憋了回去,“用不着看,明天就好了…嗯…”
可江澄不知道隔着门,这声音不真不切的……反倒有点别有它意。
蓝曦臣愣了一会儿,思索着这儿是江澄的卧房,里面不应是还有别人吧。
……可能有只猫。
不过…那声是哪来的。作为蓝家的实干派,他已经把门推开了。
是的,江澄也想起来了,门没锁啊…
“……呃?”
“我靠!蓝蓝蓝蓝…蓝涣,谁让你进来的,滚出……喵…”
如何景象?
有人猛的从座子上跳起,一双杏目瞪的溜圆,柳眉一扬的惊大于嗔,面色一通绯色,这般还好。可就偏偏见到了那人头上的一对猫耳,而且因为身后多了条尾巴的原因,江澄今天根本没穿裤子……他也没准备见人啊,发不束衣衫不整的……
而且那宽大的紫色长袍随着刚才那一动作,一双腿就若隐若现了一番…
配上哪一声“喵……”
哦……江宗主,你有没有听到理智断掉的那“嘣——”的一声。
“蓝曦臣!你他妈的给老子滚出去……喵……让你滚出去!不是滚进来!”
“……关门?…喵…靠!你们蓝家都是神经病啊!喵…滚开!”
……
……
……
————————————————————
魏无羡:师妹儿你是被那猫妖的残魂给染了下,没事了
江澄:……真没了
魏无羡:妖魂属阴,有那么些至阳的东西在你那……早就跑没……诶诶诶,你你把紫电放下!
蓝思追:魏前辈……含光君去捉了只兔妖回来,说找你有事
魏无羡:师妹……我能回莲花坞几天不?
江澄:(笑)呵呵……做梦【关上莲花坞的大门】

评论(13)

热度(3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